close

下午的陽光刺烈的照個這小城鎮的每個角落

床邊響起一次又一次的手機鬧鐘,總算在最後一次聲響後把我這個貪睡蟲叫醒了

我慵懶的伸伸懶腰,起身走到衣櫃旁,換上外出衣服後準備出門

 

踏在熟悉不變的路上,不同以往的事這次是我一個人行走

我驚喜的感受著這輕快的感覺,不禁會心一笑

每次出門的三人行,在一次次的理念分割後,我總覺得步伐一次次的加重

望著他們的背影,我不得不心痛的想著自己是多餘的這件事

我以為大家是互相鼓勵的,我以為大家都有著革命情感的

然而卻甚麼也不是

在不了解也不願退讓一步的狀況下,在聽見許多成見的失望下

我漸漸感受到,唯一還沒傷害自己的人,就是自己了

 

這一路,走得辛苦,卻也格外開心

滿身大汗卻步伐自在,或許是我不需要配合誰的腳步吧

望著湛藍的天空,我不假思索的哪起手機開拍

對!就是這種感覺,那種看見美景的感動,我也可以隨意的停下腳步去感受一下

 

最後和蘇打見了面,我們選擇在公車站享受我的的肯德基

一見面,我開始劈哩啪啦的把心中的不滿一一宣洩

但看著蘇打冷靜的表情,讓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有點激動過頭

蘇打聽完,慢慢的~細條常理了把我的抱怨一一推翻

我不像以往,我努力沉住氣仔細凝聽

其實也有一番道理,之後暗中決定改變一下想法跟態度

 

陽光斜斜的灑著金黃的光芒,看著影子隨著自己的動作而動作

感受著風微微的吹過髮絲,啷吞虎嚥的吃著肯德基

我想,幸福不需要太複雜,這種簡單也很幸福

 

天漸漸暗了,蘇打怕我一路無聊,所以在離別後我們改以電話繼續聊天

雖然提早掛電話,讓我感到有些許的不捨

但這也無礙於我自在的心情

 

這樣的出走,讓我真的開心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橘 R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