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30_074856  

 

很美吧!

這是我們可愛又帥氣的司機的傑作

真是令人會心一笑阿!

 

但請仔細的觀察,會發現圖中的番茄,並不是完美又紅潤

他們都裂著嘴在笑著,笑著人們的可悲跟愚蠢

 

一段感情,在別人的眼裡是完美的

但要走近一點看,才能知道其實在美麗的裡面,是龜裂的

 

這一段感情,對我來說並不甜美

你只是個愛好面子的大男人主義者,我對你來說就像空氣一樣

或許是我給你過多的氧氣,讓你覺得這樣的愛太濃厚

於是,你總是毫不顧慮的將我甩開

在朋友面前,你活潑開朗,但有些行為卻有點過了頭

在朋友面前,你榮冠換發,但有時卻只是你往自己臉上貼金

在大家面前,你慷慨大方,大方到可以忘記你有女朋友

 

然而,在一次次的濫用空氣後,我漸漸不再釋放氧氣

這時你才想到說是否該環保一下,減緩氧氣的流失量

的確,你成功了,有時我還是會心軟的再給你養氣

 

但是,我卻給的好累,好累好累

我心底的感受,沒有人真正能懂

在異國,我沒有立足之地

我只想要一個小小的窩,讓我可以療傷阿.......

 

這是一段很美滿的感情

男主角總是活潑開朗大方,總是榮冠換發

但是這只限於朋友專有

女朋友,不需要

 

不,女朋友才需要

我不是空氣,我是有感情的心

然而這顆攏長又惆悵的心,卻是凋零的

 

這段感情就像這幅圖畫一樣

是個藍天白雲的美麗景物

但仔細觀看,會發現這根本不完美

 

哀~

長長的嘆了口氣

我憂憂的摸的疼痛的心

哪時我才能在陰暗又下著雨的心裡,撐起一把繽紛亮麗的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橘 R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