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20439  

是誰說,有種平靜叫做心如止水?

如何做,才能心如止水?

心如止水後,會不會又因為一塊小碎石的掉落而有掀起了漣漪?

 

我想,沒有一種平靜,叫做心如止水

我想,那只能拿來當作當前的一種狀態,而不是一種常態

 

在漫長的三個月後,我以為我對感情已經心如止水了

但是看著對方又跟異性開心的交談,我的心又掀起了漣漪

我又想起了孤獨的感覺,我又感受到了外在因素讓我不安的感覺

我害怕孤立的感覺,我討厭對方很快樂而我卻飽受孤單的感覺

 

其實我也知道有一半的感覺是我自找的

我也可以感覺今天很快樂,跟ERI採番茄很好玩,雖然無趣,但是也是有很好玩的地方

今天我很開心的幫助了人,我幫ERI解釋BOSS對她說的話

我感覺得我好厲害,所以我好快樂~~

這讓我打起精神來,讓我有想好好學英文的動力

 

我想

心是無法如止水般的

而水也不會是一直靜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橘 R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