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七魂      

 

      外面的喧鬧並不會因為我難過或生病而短暫寧靜。 就如同你… 不會因為我心碎或流淚而選擇回到我身邊。
  有人說過:倒立能阻止眼淚往下滑落。
  我不會倒立,所以我從沒試過。
  那你呢,你試過嗎?

  有個朋友說過:和他分開的時候,死都不能為他掉眼淚,不值得、浪費!
  可是……為什麼不能?
  你哀悼的是自己離去的愛情,不是他的,為什麼不為自己流淚呢?
  你都能在功課上努力、在工作中奮鬥後,為了還是沒能獲得心中所能得到的結果而傷心、流淚。
  愛情不也一樣,你奮鬥的是自己的愛情,不是嗎?
  你為自己奮鬥的愛情;為自己付出長久的努力「落淚」的舉動是勇敢、是值得的,別急著否定你的淚水。

  一直以來看過好多人咽著淚水,拼命的將眼淚往眼裡塞,然後告訴自己:我是勇敢的,我不會哭;我很勇敢,我不哭!
  會這樣的人,其實一點都不勇敢,反而很懦弱、膽小和害怕。

  表面佯裝的堅強是試圖掩飾心底的恐懼;為別人展露燦爛的笑容是希望有人能發現自己的難過。
  每次想哭就用一層層的謊話欺騙自己。
  你曉得嗎?總是忍住眼淚咬破嘴唇都不哭,到了某天,你真正想哭的時候,你會發現你哭不出來了。
  連一小滴淚水都擠的用力!

  「正視自己吧!」

  不要去逃避自己內心的恐懼、傷疤,如果你連自己的傷痕都選擇逃避,你的人生中的每一個幸福都是欺騙自己!用謊言建築起來的幸福,其實是一片薄薄的紙牆,等待有人戳破或者是選擇自我焚燒。
  不要再讓自己掉入自我憐憫的空穴當中,不要再試圖欺騙或矇蔽自己的雙眼。

  讓自己的眼淚落下也是一種勇敢,是對自己的一種肯定。
  正視自己的每一道傷疤,我相信時間會治癒一切的傷口。
  記得:為自己的傷口哭泣,別再為自己的傷疤流淚了。
  傷口癒合若留下傷疤,它不再是一種難過的象徵,更多的是回憶;是曾經;是美好;是堅強更是勇敢……

  還有,撇開愛情不談,難道一個人就不能單純的為想掉眼淚而哭嗎?我想其實是可以的。
  偶爾為自己單純的哭一次,不用嚎啕大哭,幾滴淚水也能撫平自己內心的騷動,證明自己的勇敢。
  別再告訴自己:我不哭;我很勇敢!
  請你告訴自己:我很勇敢,所以我為自己哭泣!

  最後,送大家一句名言和肯定:

  「人生不過是一趟帶著行李的旅程,在沿途中不斷的拋棄沉重的行李,然後繼續的向前行。」 ──德川家康

  偶爾解放自己的靈魂,會讓生活過的更加愜意,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橘 R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