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最近過的好嗎?"

每當在台灣的朋友問這個問題時,心總是會糾結了一下

 

"還不錯囉!"

而我總是會給個很制式化的答案,就像以前學英文一樣"How are you?""I fine thank you and you?"

 

但是其實我很不好.....總有很多現實面的問題湧湧而出

在有限的時間裡和眾人的眼光之下,我必須學著如何快速振作,這對本性消極的我來說太難太難!!但是我還是必須學習

只是每當在孤獨的夜晚時,一個人獨自思考時,寂寞攏上身來時,總是想著:我到底行不行....?

 

想起了曾經也發表過的文章:是飛得越高摔得越重,還是摔得越重飛的越高?

再一次次的摔倒後,一次次的躲在暗地舔傷口後,漸漸的也懂得怎麼重新學著飛行了

或許還飛得不好,但是總是可以一次比一次進步的~

 

一個人就一個人吧!人生能有幾次同時經歷情傷又遇見友情淡化又發生在陌生的土地上呢?

 

總在朋友問著"最近過的好嗎?"時,我總有三秒鐘思考這些.....

 

 

 

"還不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橘 R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